2015年3月19日 星期四

你也可以彈:L-O-V-E+玫瑰玫瑰我愛你!



分享了L-O-V-E的故事,也看到了Susan的表演,
(感謝CASIO電子琴CTK6000的伴奏功能啊)

大家可能會有興趣,這兩首歌究竟如何變成組曲?
Susan就在這裡分享移調後的和弦,
並且也獻上L-O-V-E的中文翻譯,歡迎大家享用!
(我翻的可以直接唱喔!有押韻喔~)


L-O-V-E(中英文翻譯)


G     Em                 Am7    D
“L” is for the way you look at me.  “L” 是你對我的注目禮
D     D7            G       G7
“O” is for the only one I see.  “O” 是我的眼裡只有你
G     G7            C      C7
V is very, very extraordinary.  “V” 是非常非常不平凡的魅力
A       A7                  D               D7
“E” is even more than anyone that you adore.  "E" 是甚至超過一切你愛慕的情意

G        Em              Am7     D
Love is all that I can give to you.  愛...我唯一給你的禮物
D        D7                   G          G7
Love is more than just a game for two  愛不只是兩人的遊戲
G        G7  
Two in love can make it  同心就能協力
C                         A7
Take my heart and please don't break it  請你珍惜我的真心
G           D                     G
Love was made for me and you  愛是上帝的贈禮


*玫瑰玫瑰我愛你(詞 / 吳村;曲 / 陳歌辛)


G            Am   D     G      Em  G     D 
玫瑰玫瑰最嬌美,玫瑰玫瑰最豔麗,
G             A  Em      G      Em  D     G
春夏開在枝頭上,玫瑰玫瑰我愛你。

G     Am      D      G        Am      G     Em  G
心的誓約,新的情意,聖潔的光輝照大地;
 G     Am      D      G        Am      G     Em  D
心的誓約,新的情意,聖潔的光輝照大地。

G            Am   D     G      Em  G     D 
玫瑰玫瑰情意重,玫瑰玫瑰情意濃,
G             A  Em      G      Em  D     G
春夏開在荊棘裡,玫瑰玫瑰我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