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8日 星期二

恩典之路——婚禮音樂推薦!

  恩典之路——婚禮音樂推薦!

By Tirza van Dijk
你是我的主.引我走正義路.
高山或低谷.都是你在保護.
萬人中唯獨.你愛我認識我.
永遠不變的應許.這一生都是祝福.
一步又一步.這是恩典之路.
你愛.你手.將我緊緊抓住.
一步又一步.這是盼望之路.
你愛.你手.牽引我走這人生路.
讚美之泉 版權所有



最近幾位新娘好朋友結婚,不約而同都選了「恩典之路」,
這首歌,歌詞簡簡單單,卻道出生命的蜿蜒,如何走向滿滿祝福。

上週六(7/5),好友彥瑩就請我獻唱這首歌,歡迎欣賞!





我所認識的彥瑩,真的走過一段恩典之路。
她是一個坦誠、貼心又能幹的女生,
曾經歷一場車禍,在砂石車下滾了幾圈,卻毫髮無傷。
鬼門關前這一遭,使她決心勇敢、為夢想而活。

2008年,她放下電子業務Top Sales的光環,
與超彥、我與幾個好友前往中國分享福音。
傳福音是艱鉅的任務,當中還經歷超彥受傷的打擊,
她一直在醫院照顧我們,直到我們返台,
自己則繼續待在中國,到任務完成。


回台灣後,原公司力邀她返職,
空白一年,她的表現卻更出色。
後來,她又再次放下工作,在台大傳福音一年,
我們倆帶著一群台大學生,去兒童癌症病房說故事。
再次空白一年,她的工作能力卻更被祝福。

左三是彥瑩,右一Susan


很高興今年她踏上紅毯,嫁給一個非常愛她的人。
她的人生有低谷,有崎嶇,一路蜿蜒,卻走向滿滿的恩典。

講講我自己吧!
雖然這已經是今年第三場婚禮獻唱了,
但最近修改書稿(鋼鐵人醫生前傳)幾近瘋狂,
婚禮前一天晚上9點半才丟筆投降,開始練習,
隔天婚禮中,除了點同心燭的時刻為她獻唱,
晚宴還有5首歌曲.....我真是花瘋了
(這麼好的朋友,當然撩落去!)

雖然充滿祝福,我還是緊張兮兮,
因為婚禮歌手是要服務到家,不是自己尋開心的......
需要觀察新人何時回到原位,才停止音樂。
我心裡不斷禱告,而且,凡是有小孩要來摸鋼琴,
通通被我不客氣斥退...

很高興任務終於圓滿達成,看到她帶著祝福,
走到紅毯那一端!

親愛的燕子,願妳帶著上帝的祝福,還有我們滿滿的愛,
展翅飛翔,體會生命中不同階段的恩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